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宇智波经济崛起导致的剧情变异2

一本正经地讲述奇怪的故事。OOC有,慎 

这章鸣佐戏份还是不多,下章鸣人出现就有互动了,一不小心背景剧情就那么长orz
tag先打上吧,觉得不合适可删除⊙ω⊙
本章带少许止鼬内容,慎

前文:》1《

  有感于美琴对于写轮眼的妙用,在生活的重压下,富岳产生了一个念头。
  利用写轮眼的复制特性来赚取金钱。
  
  村子限制宇智波接任务,却不可能限制忍者们另外开展营生。比如井野家开花店,比如宇智波家其实也有不少人在族地里经营商业。但宇智波本是以忍者家族出身,往日里自然是以忍者身份完成任务为主流思想,再加上任务金可不是普普通通的商业经营能比拟的,因此那些营生不过是小打小闹。现在可不同,在村子的高压政策下,他们不得不改变以往的思路。
  
  实际上,利用写轮眼复制的特性,对于宇智波族人们而言是十分正常的事情。不过一般他们都将这个能力用在忍术以及完成任务上,因此当富岳提出这个新思路的时候,他们先是惊疑不定,之后却很快接受了。
  因为富岳很清楚地解释了:“我们是忍者,完成任务是我们一直以来所做的事情,让你们一下子接受去其他行业做事,我知道你们都心怀疑虑。然而,仔细想想,我们是为了什么而完成任务?”
  他看了看底下骚动的族人。
  “为了任务金。”
  “然而现在,我们无法通过任务获取足够的金钱。那么,我们为什么不能换一个手段呢?”
  “是的,我们早就习惯了完成任务而获取大笔金钱,对于其他领域根本不熟悉。但是别忘了,我们有着别人无可比拟的能力。我们的写轮眼——别人需要锻炼一年、五年、十年甚至三四十年的技术,我们可以在瞬间学会。”
  
  
  当清楚了目的之后,手段就不再那么重要了。作为一个忍者,亦或是利用写轮眼复制他人的能力,成为其他行业的佼佼者,只要能够赚取金钱——并且、可以不再如现在这样,因为接不到任务而无所事事,其他事情也不必太过在意。
  
  
  当然,尽管宇智波拥有着无比特殊的写轮眼,但想要快速侵占市场也并非那么容易。
  首先,他们要考虑复制哪些人的技术,其次他们要明白复制过来的技术只是复制品,如果不深入理解就无法自己创造,最后他们要考虑到作为一个复制者,那些被他们复制了技术的大师们会不会抵制他们。
  不过这些宇智波们早就经历过。当然是在忍术领域。
  在开启写轮眼之后,年轻的宇智波们就会被教导:复制忍术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自己能够理解这个忍术并且在正确的时机利用这个忍术。另外要根据自身特点,深入研究适合自己的忍术,最好能够创造属于自己的忍术。他们唯一需要克服的是,如何处理和行业领头者的关系。当然也不必太过担心,毕竟宇智波们曾经也复制过不少同村忍者的忍术,如何应对同村的忍者们,也能作为应对那些领域的大师们的借鉴。
  
  
  在部署好一切之后,宇智波开始行动了。
  
  
  ——他们拿出了过去拼命完成任务的姿态,开始对新的道路进行探索。
  
  
  不过短短五年间,宇智波经济帝国快速扩张。一开始宇智波利用作为忍者时所得到的人脉,对自己的产品进行宣传,再加上宇智波的名声早就传遍世界——虽然是作为忍者、以及族人们拥有极高颜值的这个名声,但已然可以算是一个极其有名气的牌子了,因此产品推销得几乎可以说是极其顺利。
  之后因为宇智波产品质量实在是太高、并且几乎能够保证整体质量无误差,瞬间就风靡了各个国家。
  当然其中也遭遇到了不少人的抵制。作为原本行业的领头羊,那些大师们嘲讽宇智波只懂得一味复制,并不是真正的大家,甚至更愤怒点的人直接大骂宇智波小偷。但是这也无法阻挡宇智波的产品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毕竟那些使用者们更在意实用性和性价比,显然宇智波所生产的东西全部都有质量保证——他们复制的可都不是普通人。
  
  当然,抵制也是有很强大的影响,尤其是在贵族那边,有那么一段时间他们视宇智波的产品为平民使用。但是宇智波并不是蠢到只会复制而没有自己创造能力,早在忍术领域他们就知晓一味复制,只能失败。他们所选择的复制方向都是有相应理由,并且、是他们自己本身兴趣所在的领域。因此,有一段时间,富岳带着各个领域里的高手们转战各类比赛。基于宇智波们强大的实力——以及高颜值——很快就获得了巨大成功。宇智波的产品分为各个系列,有专门提供给贵族高层的奢侈品,也有提供给普通人的性价比极其高的普通产品。
  而对于那些原本领域的大师们,宇智波也是十分厚道地提供了各种丰厚的酬薪邀请他们的加盟。毕竟大师是大师,大师的技术他们可以复制,但是大师的理念他们不能一下子就学会。虽然还有相当一部分人排斥着宇智波,却无法影响宇智波已经建立了一个庞大的经济大国的这个现实。
  
  
  
  
  “日斩!”
  木叶村中,团藏愤怒地朝三代火影道:“不能再这样下去了,现在的宇智波越来越难以控制,再这样下去,他们迟早会反叛!”
  三代吸了口烟,默不作声。
  团藏焦虑地走来走去:“忍者不能随意离开村子,日斩你过去那段时间给宇智波的限制太低了!你早该限制他们出去做什么生意!还有参加什么比赛——没有这些他们只能小打小闹!”
  “团藏,别忘了之前我们已经限制过宇智波的行为——但是产生的后果却是众多商贩的破产以及他们对木叶的抗议。”转寝小春摇了摇头,“这些人都是我们的重要客户,各种B级任务、C级任务都是出自他们。而B级和C级任务才是村子里收益的最大头,他们一旦倒下了,村子的整个经济也就受到极大的影响。除了放宇智波出行,我们没有其他任何可行的办法——除非让整个木叶的经济崩溃。”
  “而且我并不认为现在的宇智波会想要反叛村子。”水户门炎提出一个现实,“现在,D级任务、C级任务、B级任务、A级任务甚至S级任务——有十分大的量都是宇智波发布的,目前几乎所有在明面上执行任务的忍者都曾经执行过宇智波的任务。他们离不开木叶。”
  宇智波的实力强吗?强。成为了其他行业的高手之后他们的实力退化了吗?并不多。
  但是他们的人手实在不足,再加上对于写轮眼的能力的新开发,使得宇智波被更多的人垂涎——他们被视作财富的创造机器。在这个情况下,宇智波不得不请同村的忍者们保护自己——以及货物。忍者出身的宇智波们与其他不懂事的任务发布人不同,他们可以并肩作战,可以理解忍者小队提出的各类计划而不会一意孤行——再加上作为雇主,木叶忍者小队们天然地对雇主有种“服从”的念头,就算是木叶,也是倡导“忍者是完成任务的工具”这个理念。因此、宇智波意外地因为这些而与隔阂多年的木叶其他忍者们越来越融洽。
  
  这些现象,让团藏不得不警惕起来。
  然而、正如转寝小春和水户门炎说的,现在的宇智波掌控着各个国家的经济运转,太多的流动资金在宇智波财团的门下——是的,他们已经不知不觉建立了一个财团——而他们的生意也渗透到了政府内部,如果要对付宇智波,恐怕连大名都要惊动了。  
  “……而且。”三代火影缓缓地开口了,“我们现在光依靠宇智波提供的任务,就能运转整个村子,他们所提供的任务金比其他人多的太多。”甚至有些明明是C级任务,为了谨慎起见,财大气粗的宇智波直接给出了A级任务的金额。
  他抬起头,看了眼团藏:“就算大名日渐削减对木叶的财政预算,对我们而言影响也不会太大。”
  团藏停住了。
  “你的意思是,有宇智波的存在。”他说,“木叶的经济也得到了独立?”
  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团藏没有再说话。
  
  
  当会议解散,团藏离开后,转寝小春朝三代道:“团藏……接受了吗?”
  “不可能。”三代叹了口气,“我知道他。他对宇智波的成见太深……恐怕还会有动作。”
  
  
  
  当然宇智波是不知道火影办公室里发生的那些事情。
  现在的宇智波族地热火朝天——开启了写轮眼的人大多忙碌得不得了。没有开启写轮眼的族人们则一边练习忍术,一边确定并且学习自己未来要学的技艺。还有些带着孩子的小哥哥,则围着族长的儿子宇智波鼬团团转。
  “鼬大人,请问‘萌团子’系列的玩具什么时候能上架呀?”小团子们用希冀的眼神盯着鼬看。他们有的是自己喜欢这个系列的玩具,有的是家里的弟弟喜欢——弟弟喜欢那当然是更要好好问了。
  “……大概,下个月。”
  宇智波鼬,宇智波族长的大儿子,天生异才,因为过于与众不同而与族人们关系疏远,毕竟太过出色的人无法与普通人相互理解。但是,自从他顺从着富岳说的,开始学习新技能之后,他的处境就大大改变了。目前他已经成为了宇智波小团子里人气超高的人物,有些大孩子也会围上来——为了弟弟。因为,他做的玩具实在是有趣得不得了——当然富岳在听到鼬的选择的时候一言难尽地看了眼鼬怀里抱着的佐助。富岳觉得,鼬大概是被之前“连玩具都无法给佐助买”的可怕现实给伤害到了心灵,于是走上了自己制作玩具给弟弟玩的道路。因为深深明白这其中自己的责任,富岳还是批准鼬如此“不务正业”的选择。
  出乎意料的是,鼬居然大成功。宇智波玩具分部已经成为了最赚钱的部门之一。富岳想了想佐助那堆贵得离谱的婴儿用品,不得不赞同这个世界上孩子的东西太赚钱。因此、目前宇智波财团在开发各类婴儿产品。目前佐助的吃穿用度全部都是自家最高级的产品。
  “哥哥?”小佐助的声音虽然不大,但鼬却敏锐地听到了。
  他转头,见到了被止水牵着手走的佐助。
  “我带佐助出门玩。”止水笑着打招呼,自从和鼬熟悉之后,他就常往鼬家串门——与日向家族不同,宇智波并没有什么宗家分家的差异——并且很快就获得了佐助的认同。
  止水经常会在空闲时带佐助出门玩,当然大多时候鼬也是在的。有些人还会调笑地问佐助,佐助有两个哥哥啊。佐助就会跳起来反驳:哥哥只有一个!止水哥是带我玩的很好的哥哥……但是哥哥最好!
  这个时候,一人牵着佐助一只小手的鼬和止水会露出轻笑。偶尔,止水还会一把抱起佐助,把他放到自己的肩膀上,笑问:“止水哥对你好不好?”
  佐助会用软糯可爱的声音回答:“止水哥很好很好啊。”然后小团子立刻警惕起来:“但是我哥哥是最好的!”
  鼬听到这样的回答,往往会心情很好地戳戳佐助的小额头,得到弟弟一个软萌的笑。

评论(48)
热度(91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