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佐】孩子2(699后改编衍生 内有生子梗,慎)

依旧EG向哦~

前文在此 孩子1

 

  “——没错。”终于有一个清醒着的人说话了,“鸣人你先冷静一下,六代大人的话提醒了我,这个孩子有可能不是佐助和你的孩子,而是你遗留在外面的私生子也说不定。”
  “怎么可能!”鸣人一脸“面码怎么可能不是我俩的儿子”的夸张表情,“鹿丸你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啊我说!”
  那赤诚的目光、湛蓝的眼眸、充满了说服力的表情,让质疑的人深深地感受到了自身想法的荒诞。
  但鹿丸不愧是鹿丸,顶着鸣人充满压力的目光,他努力地保持了自己的立场。
  
  “听着,大家。”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鹿丸吸引了过来。
  实际上目前所有人都下意识地把这个孩子当成佐助给鸣人生的孩子——好吧,仔细想这确实十分碎三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就理所当然地那么认为了。对于鹿丸有不同的见解,他们还是很希望能听一听的。
  被提到的、六代火影卡卡西抱着陷入沉睡的小婴儿往宽大的座位后背靠了靠——他能表示刚才那句话只是吐槽吗?他能说其实他也把这个孩子当成他这两位学生的血脉了吗?六代火影机智地保持了沉默。
  
  
  “虽然说是佐助把这个孩子——”鸣人在后面叫“他叫面码”——鹿丸从善如流,“佐助把面码送到了这里,并且十分肯定地说这是鸣人的孩子,但这并不代表这个孩子也是他的。”
  “可是佐助说不要再麻烦他了啊!”鸣人伤心地说,“肯定是打算抛弃这个孩子了,而且他还在生我的气!”鸣人想了想,觉得自己根本没有做任何值得佐助生气的事情,只有面码!
  “——鸣人,别插嘴,先听鹿丸怎么说。”小樱凉凉地看了眼鸣人,不知不觉中她已经攥紧了拳头,“好·吗?”
  鸣人捂住了嘴,默默地退到了卡卡西身边。
  
  于是鹿丸终于能好好说话了。
  他严肃且正经地提出了几个假设。
  第一,面码可能是鸣人在外面出任务时和某位女性一夜风流而诞生的私生子,而面码脖子上挂着的项链,就是鸣人留给那位女性的信物。而佐助之所以会把面码带过来,可能是被这位女性所拜托。
  这点被鸣人以拼命的姿态给驳回了:“我从来没有做过这种事啊我说!!九喇嘛可以作证,到现在为止我就只亲过佐助啊啊啊啊!!!”
  “鸣人安静点,面码会被吵醒。”最终还是六代火影让上蹿下跳的鸣人安静了下来。
  “……”鹿丸继续说,“既然第一点不成立,那么我们假设一下另外一个情况。大蛇丸那边似乎能够借助科技培育出婴儿,面码有可能是基于类似的技术而诞生,佐助则是在旅行之中发现了面码,所以才将其带回来。”
  鹿丸的这个思路,让其他人都茅塞顿开。
  
  “确实,”牙摸着下巴,“这就能解释为什么鸣人不知道自己有一个孩子了。”
  “但是这不能解释面码身上的这条项链——这分明有鸣人的查克拉,这个项链我稍微观察了一下,绝对是要经过鸣人的手、并且花费相当大的精力才能制造出来的。鸣人,你对这条项链有印象吗?”志乃提出了反对意见,同时向鸣人征询。
  
  鸣人对此完全没有半点记忆。
  “我不记得我有制造过这个项链啊!”
  
  
  鹿丸说道:“那么,最大的疑点就是这条项链了。”
  
  然后——
  卡卡西有话要说:“面码的被子里有一张照片。”他把那张被佐助重新塞进面码被子里的照片拿了出来,并且将内容向大家展示了一遍。
  
  
  他们感觉自己之前的想法全部都被颠覆了。
  鸣人他、根本就是知道面码的存在吧!!?
  看看那张照片里,鸣人抱着明显是刚出生的面码那幸福的表情,根本就是一张傻爸爸脸啊!
  然而——反应最大的竟然是鸣人本人,他惨烈地喊了起来:“什——什么!?我完全没有印象啊,这张照片是怎么回事?”
  那慌乱的态度,倒叫其他人开始相信鸣人并不知情了。
  
  
  鹿丸深思了片刻,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地将期待的目光投到了他的身上。
  他们等待着鹿丸能提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鹿丸,他说话了。
  “那么,我们再来考虑一下面码是佐助的……的儿子的合理性吧。”
  又转回到了之前的情况。
  但是鹿丸表示,他们是先建立一个假设,然后推翻这个假设,并不是认同佐助是面码的——父亲这回事。
  
  
  “等等,那张照片——”小李的疑问被卡卡西解决了。
  那个抱着孩子的六代火影的声音充满了安抚力:“照片的事情变身术就能解释,所以它只能作为一个辅证,最大的问题还是项链。不过我们先听鹿丸的假设。”
  鹿丸朝卡卡西点了点头,然后接着道:“如果佐助和面码的关系是父子,那么,鸣人——你对佐助除了亲吻之外还做过什么更亲密的事情吗?”
  “亲密——?”鸣人一开始还没想到,毕竟那可是他最挚爱的挚友,尽管曾经书写过《亲热天堂》这类文字、也见识过木叶丸的“蔷薇之术”,但他从未将那些身体接触的事情联想到佐助的身上。实际上,某种程度上鸣人是单独将佐助放置在内心唯一的位置,那个位置里,佐助是他所憧憬的人,佐助的笑容是他一直所追求的东西——因而,对鸣人而言,某种程度上佐助是高洁的、不可想象会与他有那种方面的接触。尽管年少时因为意外他们曾经接触过嘴唇,可——那只是少年时单纯的唇碰唇而已。
  但是,被强行提醒了的鸣人终于、开始从这个方面去思考佐助了。
  他涨红了脸,第一次不自在了起来。
  
  “我我我我我——我怎么可能对佐助做出那种事情啊我说!鹿丸你怎么会想到这种事情啊!”他慌慌张张地反驳了起来。反而让其他人的目光带上了怀疑。
  
  “……说起来,鸣人你——”佐井看了看面码,“大概一年前和佐助见过吧。”
  小樱也想了起来:“……你还对我们说过,你拉着佐助去酒馆过夜……了?”记得鸣人对这件事翻来覆去地说了很久,让他们印象深刻。
  
  
  “……”
  “……”
  “……”
  火影办公室里,陷入了死一般的沉默。
  鸣人呆住了。
  他再怎么样,也是一个写过《亲热天堂》的人,还是知道什么叫——酒后乱性!
  
  
  
  “……不,就算这样。”鹿丸努力把气氛转回来,“佐助还是个正常的男人,他不可能因为这一次怀上面码,虽然时间对得上。”
  ——就这么认定佐助和鸣人在小酒馆里发生了什么真的可以吗?卡卡西看了看“啊,我已经接受了,这就是事实”的鸣人,最终还是保持了沉默。
  “所以,虽然鸣人很可能和佐助发生了关系,但因为他是男性,这条不成立。”
  
  
  “等等,鹿丸,我有一个问题。”小樱提出了一个点,“阴遁之术和阳遁之术。”
  “……这我不能反驳。鸣人和佐助的能力远远超过了我的理解范围。”鹿丸无奈地承认这两位四战英雄的可怕实力,那是普通人无法预估的力量,在四战时他们的实力就足够强大了,更别说四战后他们依旧磨砺着自己的能力——尤其是、作为竞争伙伴的鸣人和佐助,他们互相不肯服输,却又愿意相互交流增长实力的方法,反而形成了良性循环。目前鹿丸已无法预计他俩的实力了。
  
  “另外,我记得——”卡卡西说,“两个月前,鸣人曾经在任务中外出过。”
  “他说是去见了佐助。”佐井接话。
  
  
  “面码、应该是两三个月大小吧?”
  
  
  
  “……”
  “……”
  “……”
  火影办公室,再度陷入了沉默当中。
  鸣人忍不住冲向内心世界:“九喇嘛!你还记得发生了什么事情了吗我说!!!”
  
  九尾微微低头,看见鸣人那惊慌失措的样子。他甩了甩尾巴,有点想做恶作剧了。
  于是九喇嘛顺从自己的心思:“……鸣人,我不能说。”
  
  
  “什——!!!”
  
  
  鸣人有些支撑不住了:“难、难道说——”他将目前的线索连在了一起。
  “我曾经,和佐助在一起过。”他的脑海里浮现了各种稀奇古怪的剧情,鸣人的喉咙干涩,“然后、我们共同抚育了面码,面码刚出生的时候我还抱着他开心,还费尽心思给面码制作了一个项链——结果,现在我因为某个原因而把一切都忘记了!?”
  “所以——所以佐助才会抛弃我们的儿子,才会生我的气的吗!?”
  
  
  
  远方打算替“鸣人的儿子”解决危险的大筒木的宇智波佐助突然觉得背后袭来一股凉意。
  “……”他按剑,往身后看去。


评论(103)
热度(334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