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大名的任务书(699后改编衍生 二设多)

  当鹿丸拿到这份任务书的时候,心情是相当苦恼的。
  任务的发布人,是五大国难得的一名女大名秋原莉乃。是的,女性成为大名虽然并不多,但也不是没有的事情。
  这一次,木叶与水之国建交,十分需要这位大名的支持。因此这位大名所发布的任务本该是慎重对待,但是——
  
  这位莉乃女王要求并不困难,只是希望一名木叶的忍者能陪她一起过下个月举办的水之国的传统庆典。问题是,这个忍者有身份限定。
  宇智波佐助。
  曾经的S级叛忍,目前木叶的特别上忍,直属于火影。虽然常年并不出现在木叶村中,却对木叶的政策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因为佐助往往传递过来的都是一些影响巨大的情报,另外他总是能完成许多常人难以胜任的任务,并且影响木叶与其他国家与村子的关系。这种影响一般而言都是利大于弊的,因此他的身份可谓是节节升高——更别说还有一个恨不得大家都喜欢佐助的未来七代火影在。正所谓“我不在江湖,江湖上总有我的传说”说的就是这位宇智波了。
  
  就在此时,一道黑色的身影径直往火影办公室走去,动作凌厉又带着一种大气感。
  鹿丸禁不住盯着对方的身影看。
  佐助停下了脚步,他转过身来:“什么事?”
  “啊,被发现了吗?”鹿丸一副“麻烦大了”的表情。
  佐助没有回答,如果没有事情,鹿丸不会这么盯着他看。他等着鹿丸的回复。
  于是他看到了那份任务书。
  
  
  “……”虽然说宇智波佐助总是保持着冷淡的表情,但这并不代表从他的面容上看不出情绪来。那修长却带着特有韵味的双眉,总是能生动地将他内心的情绪表现出来——仅限于他并不想隐藏内心的时候。
  可以看得出,佐助现在的想法是:完全不明白为什么有人想让他陪着去看什么庆典。
  “木叶现在正和水之国建交……”鹿丸开始介绍起了目前的状况。
  佐助默不作声地听了一会儿:“你想让我接任务?”
  “——接什么啊我说!”欢快的声音仿佛带着阳光的味道,未来的七代火影漩涡鸣人凑了上来,“佐助要接村子的任务吗?”
  不怪鸣人惊讶,虽说宇智波佐助回到了木叶,但他并没有在木叶的任务栏上接过任何一个任务。哪怕是六代火影卡卡西希望佐助帮忙的事情,也会用忍鹰送卷轴给佐助,以商量的口吻为佐助提供消息,至于帮不帮,由佐助自行决定。一般而言,卡卡西并不会派遣任何让佐助不愉快的任务给他,因此佐助往往会顺手帮个忙,在作为“寻找辉夜的敌人”的旅途上。
  鸣人一只手从背后圈住佐助的肩膀,一只手拦住佐助的腰,将脑袋贴着佐助的颈脖伸了过去。虽说佐助目前比鸣人高个2CM,但这种程度的身高差,只要稍微毛发翘一点就能完全抹灭,完全影响不到鸣人做这个动作。从鹿丸的角度来看,根本就是鸣人用手将佐助抱在怀里,相当亲密地去看佐助手中的任务书。
  “你怎么过来了?”佐助侧了侧头,“别靠太近。”他依旧不喜欢别人太贴近自己,虽然对于鸣人的容忍度远远超过其他人,但也并不代表他习惯如此。
  鸣人才不听佐助的话呢。他嘟嘟囔囔:“因为感应到佐助突然不走动了啊,我等不及要见你了,这么久的时间里你究竟都跑了哪些地方——”鸣人的话突然停住。
  “……啊,佐助你还是那么受欢迎。”他说。
  觉察到鸣人话语中几不可闻的黯然,佐助侧过脸,因为这个动作,他的后背往鸣人怀里更靠近了一些:“你不高兴?”
  “因为!”鸣人下意识地收紧了手,此时他们的动作更像是拥抱了,“我从来没有接到过这样的任务啊,明明我的魅力完全不下你的啊我说!”
  “虽然大家都喜欢你很正常,但是为什么我没有这个待遇。”鸣人有些不甘心起来,无论什么他都想和佐助争一争,并不是一定要得到什么,只是想和佐助并肩。
  
  “……”佐助沉默片刻,他似乎把鸣人的话当真了。
  “大白痴,既然这样的话。”佐助说,“那明天木叶的庆典,我发布一个D级任务好了。”
  “我需要一个木叶忍者陪我过庆典,限定吊车尾。”
  
  鸣人微微睁大了眼,有一种感情渐渐从内心深处溢出来,填满了心房。
  “这——这样的话就没办法了呢,”鸣人嘿嘿笑了,“那我就接受这个任务。”
  
  
  鹿丸默默地捂住脸。
  他能解读出佐助未尽的言语。佐助打算接了这个任务,于是先拿鸣人作为练习。
  但为什么他会觉得,对眼前两人而言,明天的庆典才是正事,水之国大名的任务只是一个顺带?


===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暂且就此完结吧=-=

评论(20)
热度(54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