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辉夜奶奶逼婚记(EG文,OOC有,慎入)

  一直有这个脑洞,然而为什么一直都没有人去写QAQ
============

  当辉夜现身的时候,突然之间,她被一股强大的意志力给击中了!
  一股悲伤席卷了她的内心。
  她看着鸣人将求道玉捏扁,送给佐助当脚踏板的时候,一种别样的情感充盈着她的胸口。
  ——她一定要这么做!不然就报社!!
  
  
  “你们……”
  辉夜利用她的轮回眼从鸣人和佐助的背后显现出了身形。
  两位少年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定住了身形,无法动弹。
  
  他们僵硬着,身体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强行转了个方向。辉夜在他们面前显露了身形。她那双修长白皙的手分别捏住了他们的下巴。
  辉夜静静地看着佐助和鸣人,眼眸中带着悲哀,两抹清泪自眼角缓缓落下。
  “你们……终于肯结婚了?”
  
  
  鸣人和佐助的表情从惊疑不定瞬间变成空白。
  ——这是什么发展?
  
  
  只见辉夜缓缓地将手往下移,分别抓住了一个人的一只手。鸣人手上的“日”的标记,佐助手上的“月”的标记,被暴露了出来。
  辉夜欣慰地道:“真好,你们终于能够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了……这份誓言,一定要好好遵守呀。”
  她动容地将鸣人和佐助抱入怀中,欣喜地流泪:“啊,我可爱的孩子们,我祝福你们。”
  
  懵逼的鸣人和佐助。鸣人的眼睛向旁边斜过去,无法转动脸只能这样询问人了。
  ——喂,佐助这是什么情况?
  ——……
  可惜佐助目视前方完全没有接收到鸣人的迷惑。
  
  
  辉夜自顾自地感动了好一会儿之后,缓缓地放开了孩子们。
  她露出了、温柔的笑。
  “真是遗憾呢,没能参加你们两人的婚礼。”
  她将少年们印有“日”“月”标记的手交叠到了一起。
  “但是能够看到你们结合的证明,妾身已然心满意足。”
  
  ——!!!
  ——六、六道爷爷是这个意思吗!!?
  鸣人傻掉了,他万万没有想到六道仙人居然这么坑他们!
  
  
  “不……”鸣人挣扎着说出了口,“我和佐助是朋友啊我说!”
  辉夜面上的温柔笑容刹那间变冷。
  “你是说……你不爱他?”
  鸣人愣了下,他下意识地想去看佐助——但是僵硬的脖子并不能做到。
  
  “你居然不爱他……”辉夜悲愤地说着,“这个虚假的世界!”
  
  ——这句话有点熟悉啊。
  鸣人突然反应过来:等等,因为我和佐助不结婚所以辉夜要报社吗!!?
  
  
  “这个虚假的世界……果然还是——”
  
  
  为了这个世界的和平,鸣人也是拼了。他用尽全身力气,将这句话给吼了出来。
  “我爱佐助啊啊啊啊啊!!!”
  佐助:“……”比起这莫名其妙的发展,我还是比较喜欢用战斗解决问题。
  
  
  
  
  
  “……”影分身鸣人。
  “……”被影分身鸣人救了的卡卡西和春野樱。
  “……”依旧没有醒过来的带土。
  小樱木然地看向影分身鸣人:“……战场告白?”
  “这是鸣人的浪漫细胞吗……”卡卡西抽着嘴角,“鸣人你不要过于激动突然消失了……我们三个人的命都在你手上。”
  影分身鸣人表情扭曲古怪,但还是强忍着没有立刻冲到本体面前大声问究竟发生了什么事,难道出现危机让本体突然明白过来自己对佐助的扭曲感情了吗!
  影分身鸣人沉思。本体发现了这份感情,作为分身的他也该好好想想他和佐助之间的感情了。
  “……嗯。”影分身鸣人回忆了一遍佐助的那些事情,又反复地思考了一阵他对佐助的执着与在意,那份无论如何也不想斩断的羁绊,那无时无刻的思念,那刻入骨髓的、对佐助的追寻。
  “原来我对佐助,是爱情啊。”
  
  “……鸣人,你先不要和我说话。我需要静静。”小樱表示她需要一点时间来接受新世界。
  
  
  
  
  将视角转回战场。
  在鸣人大声吼出来之后,辉夜不再说要报社了。
  她凑近鸣人:“那么,你告诉我,你是怎么爱着佐助的?”
  鸣人傻眼了:“啊?”
  “……如果无法说出来的话,”辉夜说,“你果然是在欺骗妾身?这可悲的、虚假的世界啊……果然还是需要妾身来净化……”
  “我当然没有骗人!”鸣人急忙打断。
  佐助想要说话——比如说别废话了我们该打就打,比如说吊车尾的你会骗人吗,又比如说大白痴你知道什么事爱吗?
  但是、被一股莫名的力量压制了的他,一时之间无法开口。显然,辉夜对鸣人放松了控制,另一方面却对佐助加强了压制。
  
  鸣人开始思考了起来:“我……我不太会说啦。就是我啊,想要一直和佐助在一起……想要看到他能一直露出很好看的笑,我不想再看到他背负着一切把自己的人生搅得一塌糊涂,因为看到他痛苦的时候,我的内心——也会觉得很痛,痛得不得了啊!佐助明明那么好那么温柔,长得好看,也很厉害,他哪里都好!我想让大家都喜欢他!所以,那个时候——在佐助被通缉的时候,大家都想要离开佐助的时候,我觉得,心好疼啊!他明明值得所有人喜欢,他经历的那一切全部都不是他的错!所以、我要当一辈子的傻瓜,会一辈子抓着佐助的手不会放开,我要当佐助的归宿——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他永远不会是一个人,这样我的内心反而会轻松很多。因为,佐助不会孤独,那么我也就不会孤独了!”
  “我会一直一直努力去理解佐助,这个世界上,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努力去思念佐助,去想佐助现在在哪里,佐助现在在做什么,佐助的生活过的怎么样……当然也会去想佐助他有没有想到我啊想到七班想到大家啊之类的事情……”
  
  
  佐助:……
  
  
  辉夜被鸣人的一段真情实感的话语所感动。她含泪点头:“妾身相信你的这份爱情。那么,佐助呢?”
  
  佐助的喉咙一松,显然已经被解开了压制。
  以他的性格,本该是出言挑衅亦或是毫不客气。然而、此时的他却异样沉默了。
  鸣人焦急地使着眼色。
  
  “……一样。”佐助最终开口。
  “什么一样?”鸣人和辉夜同时问出口。
  
  佐助闭了闭眼,再度睁眼时已然平静:“和那个吊车尾的一样……如果他感觉到痛苦的话……没错,我也会开始感到痛苦。”
  鸣人睁大了眼睛。一股情绪自心底翻腾起来,血液加速流淌。这份感觉,犹如当年在天台上的那一场战斗一样,他的小腹开始紧绷。
  因为,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人比他更了解佐助了。佐助是不屑于说这种谎言的人,哪怕现在的处境再如何危险,哪怕为了所谓的和平。既然他这样说了,必然是、发自内心。
  
  “吊车尾……”辉夜敏感地抓住了这个称呼,“你叫鸣人吊车尾?吊车尾是什么意思?”
  佐助停顿了片刻,才说道:“……吊车尾是不服输的意思。”
  “哈?佐助你一直把吊车尾的意思弄错了吗?”鸣人听到这个回答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转头去看佐助。
  “——这不是你自己说的吗!”佐助偏过头,反驳回去,“我们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吧!”
  鸣人愣了下。
  “……那个,佐助……你一直记得我们说的第一句话吗?”
  “……!”
  鸣人觉得,有一股热意涌上心头。他不知道自己整个脸都通红了,宛若刚刚坠入情网的年轻小伙子。
  “吊车尾是不服输的意思……那……佐助你其实、一直都在偷偷称赞我吗?”
  “…………”佐助没有回答,看似镇定无比,完全、无懈可击地沉默。
  
  
  看着两个情意绵绵的少年,辉夜终于相信了他们之间的这份感情。
  “太好了,你们心意相通了。”辉夜手一挥,一件白无垢突然出现。不,不要问它是怎么出现的,如同辉夜现身自带衣物一样,这是辉夜的特殊能力。
  “……为什么我穿这个?”佐助想要反抗却发现又一次被强行定住了身形。然后他被强制穿上了白无垢。
  “因为你好看。”辉夜相当有理有据地回答。
  
  “妾身真的太高兴了,妾身这次醒来居然能亲手主持你们的婚礼。”辉夜大手一挥,黑绝现身,客串司仪。远在其他地方的卡卡西等人也瞬间被拉到了现场。四代、柱间、扉间等人也怀着复杂的心情参与了这次婚礼。四代表示:佐助是个好孩子,当然我的儿子也不差。
  另外为了庆祝婚礼,辉夜大手一挥斑也从地上爬了起来。
  
  总之,他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难以忘怀的既简陋又奢华的婚礼。
  斑与柱间在婚礼期间相互理解、倾吐了心声后一同回归冥土,这一次的他们了无遗憾。扉间与三代也解开了秽土,四代与鸣人也有了一段不短的相处时日。卡卡西与带土在最后的时刻亦一同走了许多地方,最后、他们带着无憾道别。
  在辉夜的指挥下,这场婚礼的时间不只是几天而已,因此、他们相处的时日其实已经足够了。相处的时间并不在长短,而在是否心意相通。
  在离开的时候,大家都是笑着道别的。
  
  
  
  简直是、毕生难忘的婚礼。
  
  佐助:……
  
  
  四战就此结束,该离去的人就此离去,辉夜也失去了踪迹。也算是有了一个圆满的大结局。
  之后,佐助与鸣人结了子之印,解开了无限月读。
  因为婚礼的那段时日,佐助与诸位火影的相处让他对和平的理念更为深入思考,最终还是决定放弃当世界的T的念头,当然这并非代表他妥协了。只是他需要找到一个更为有效的方式。
  
  
  
  当然,目前佐助有一个很大的难题要解决。
  “……佐助我们的家再买一个青蛙枕套怎么样?”鸣人兴致勃勃地提议。
  ——这个吊车尾好像把婚礼当真了。
  佐助现在在苦恼,该怎么把鸣人对“朋友”的定义给扭回来:“我们是朋友。”
  “不,我们是爱人啊我说!”
  
  佐助今天打算去图书馆一趟。
  虽然、可以预见未来绝对不会是他成功说服鸣人。
  “是的,我们是爱人。”五年之内,肯定能听到佐助这样对鸣人说吧。或许,在第二天佐助就会醍醐灌顶呢!

评论(36)
热度(1275)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