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恋期一个月3(699后改编衍生)

6.

成为了大人之后,鸣人也换了个比较宽敞的房子。
毕竟已经是可以自己赚钱养活自己的大人了嘛。

所以,为了配合房子,原本那小小的单人床也换成了稍微大点的床。一开始鸣人还是很喜欢这张软软的宽敞的大床的,因为扑上去会弹起来,滚来滚去也不会掉下去。但是很快的,他开始怀念起以前的小床了。

因为,大床的空间太大了,一个人躺在上头。
太空旷。


佐助也讨厌大床。灭族之后,七岁的他一人独居,有一张软软的大床。他曾经一个人默默地躺在床上,安静地注视着天花板。黑漆漆的房间,有什么紧紧攥住了他的胸口。冰冷的空气与宽敞的大床,提醒着他,他是一个人了。
但佐助不会抱怨,也没有想要换床的意思。因为那是软弱。
他少见地购置了无关生活和训练的物品,他买了三个有当时的自己半个身体高的大枕头,他用枕头填充满床四周多余的空间。
然后闷不吭声地继续着生活,为了复仇而活。




现在的鸣人和佐助,已经不再讨厌大床了。
因为侧过头去,就能见到最在意的那个人的面庞。两个人,能将这张大床填充满,能够驱除内心那股萦绕不去的凉意。
“……但是还是觉得有点远啊。”鸣人不自觉地盯着身旁的佐助看了许久,喃喃出声。
“……觉得寂寞的话,”带着睡意和鼻音,佐助半睁着眼,“靠过来吧。”大概是因为太困太放松,佐助显得格外好说话。

“那我过去了……”压低声音,鸣人快速地蹭了过去,然后一伸手揽住了佐助,将宇智波的脑袋圈入了怀中。
佐助的体温带着些微凉,就连他的气味都带了些许清凉感,令鸣人颇有些爱不释手地将人越圈越紧。直叫想要好好睡一觉的宇智波难以入眠。
“难受,换个姿势。”佐助用仅有的一只手拍了拍鸣人的肩膀。
“哦,哦。”因为拥抱佐助的触感冲击着脑子,鸣人的回应有些呆愣,但他下意识地顺从着佐助的动作微微松了松手,任由黑发的宇智波在他怀里换了个姿势。
“好了吗……那我抱了?”鸣人见佐助躺好了,又想收力。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他特别想要紧紧地拥抱挚友,仿佛只有将他揉入自己的体内,才能解决突然翻涌而起的那种血液沸腾的感觉。
“……”佐助又清醒了几分,他朝鸣人瞧去,仿佛明白了什么。
他的嘴角、露出了无奈却又温柔的笑。
“笨蛋吊车尾……”他缓缓地抬起头,在鸣人的嘴角落下一个吻,“我在这里。”

“!!!!!!”

刺激完之后,佐助毫无同情心地留下了一个呆滞的鸣人继续睡觉去了。
依旧将佐助拥在怀里的鸣人眼神放空。


“九九九九九九喇嘛!!!!!!!!!!”他冲入内心世界,狂叫着,“佐助他他他他他他——!!!!!”
“……啊,是啊他吻你了。你们不是早就已经亲过了吗?”九尾趴在地上,无精打采地甩了甩尾巴。
“可可可可可是!上次是意外啊,这次,佐助他——!他为什么要亲我啊!”鸣人上蹿下跳,蹦跶得厉害。
“你们不是情人吗?”九尾冷眼看着鸣人,这个样子与其说是震惊,倒不如说是太过高兴而欢呼雀跃地跳舞吧?

“我们、我们什么时候发展到这个地步了!?”鸣人万分震惊。


九尾一言难尽地看向鸣人:“……你忘了?”
“啊?”


经过九尾的提醒,鸣人才想起来这个时候佐助他——是自己的情人,目前。



7.

火影办公室。
几位同期和鸣人商讨完政务之后,鸣人突然陷入了沉默当中。
大家都以为鸣人是在思考其他大事,也就没有打扰,径自告辞离开了。
鹿丸留下整理资料。


“我啊,昨天晚上抱了佐助啊。”眼瞅着鹿丸正要将资料放到自己的办公桌上,鸣人突然吐出这句话。
“!”鹿丸的手一抖,手中的资料啪嗒一声掉到了地面上。

然而罪魁祸首丝毫没有反应,他双眼放空,露出了既回味又迷茫的表情。


鹿丸表情僵硬了。一开始听到鸣人说“抱”的时候,他是很震惊,但是高智商的他下一刻就想到以鸣人的性格绝对不会趁人之危,但是——
这种回味无穷的表情是什么鬼!

——不,等等,难道我已经接受了鸣人会对佐助下手的设定了吗?说好的朋友呢?
鹿丸觉得自己要不太好了。



“啊,鹿丸你怎么把资料弄洒了?”鸣人的声音再度唤回了火影辅佐官的注意力。只见金发的火影露出了阳光的笑容:“哈哈哈,鹿丸你这么犯傻的样子,真是难得看到一回呢!”

“……鸣人。”鹿丸让自己冷静了下来,“明天风影将到达木叶,我们今晚要加班,晚饭大概没法回去吃了。”
火影回以惨烈的叫声:“咦咦——!?不按时吃饭佐助会生气的啊我说!”


“另外,你最好准备好以后怎么面对小樱——!”鹿丸默默地把脚收了回来,门口一名粉色头发的女忍者似笑非笑地站在那里。


“鸣人!!你给我说清楚!!什么叫你抱了佐助君——!!!!!”虽然早就有所预料,但是这发展也太快了吧!?小樱表示她需要一个解释。



鹿丸已经不想说些什么了。
他现在很想念手鞠。

=====

啊只有撒糖,没有逻辑性和故事性

本篇就给大家送点甜食,希望够甜

也希望我家CP雲艺之语能喜欢=w=

评论(35)
热度(156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