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恋期一个月1(699后改编衍生)

  
  
  0.
  会议现场一片寂静。
  鸣人拿着被打开的卷轴僵硬着脖子抬起头来。
  因为鸣人的这一出乎意料的举动,在场所有人都陷入了震惊当中。
  
  
  “佐、佐助……”鸣人干涩的嗓音打破了平静。
  方才还严肃地讲述着此次任务的宇智波佐助,正面无表情地看向他。他的白皙的皮肤上,闪现各式咒文。
  佐助的轮回眼已经启动,但是——
  
  “一个月的时间。”他这样说,“这一个月的时间我会进入被咒印控制的状态,你们记录我的言行异常。小樱,分析咒印的发作情况交给你了。”哪怕遭遇到了如此异状,宇智波佐助仍能迅速镇定下来,并且越过在场的火影及高层,下达指令。
  咒印在佐助的面上渐渐消散,最终在佐助的额头上出现一个赤色的印记。咒印的效用开始启动了。
  
  
  佐助的眼睛一闭,身体往前倾倒。
  鸣人下意识地扑上去抱住了他。黑发的宇智波紧紧闭着双眼,陷入了沉眠当中。
  
  
  金发的四战英雄抱着自己的灵魂半身,沐浴在会场所有人的目光当中。他干笑了两声:“……哈、哈哈……我不是故意的啊……”
  
  
  “如果不是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我一定会揍扁你。”春野樱“砰”地一拍桌子,“你给我负好责任!给我好好当佐助君的恋人!”
  粉发少女脸色发黑,唬得鸣人连连点头:“我负责我负责!”
  
  
  目睹了一场闹剧,鹿丸捂着额头:“……事情越来越麻烦了啊……”
  
  
  1.
  
  事情的开端,是宇智波佐助在旅途之中发现的惊人事情。在火之国边境的一个村子里,所有的人都被一种奇异的咒印所控制,并且、成为了咒印的傀儡。
  这一次,佐助难得同鹰小队一道出门。在大陆四处游荡的日子里,佐助对于各地的异状的情报十分关注。他认为有关辉夜的事情必然会导致出现异状。大蛇丸对此相当支持,因此在得到了这座村子异常的消息后,便邀请佐助带着他的小队前去探查。由于目前并没有发现辉夜的踪迹,佐助欣然前往。他们到达村子的时候并没有发现特别的地方,村子里的每个人都有条不紊地过着日常生活。看起来并无异样。
  
  但是一见到村长,佐助便觉察出异状来。村长自称自己有一个女儿,但显然跟在村长身后的是一个彪形大汉。那汉子看起来也相当正常,衣着行止也没有异状,却偏偏也自称是村长女儿——甚至还有个丈夫。简直叫人目瞪口呆。
  或许在其他路人看来这可能只是当地的习俗,又或者其实那汉子只是长得像男人。但佐助却并不为表象所迷惑,他暗地里探查起来。之后,他同鹰小队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情。那就是,整个村子,以及进入村子的所有人都会在不知不觉当中被下了咒印,而拥有咒印的人则会被其控制,成为咒印的傀儡。
  咒印的本体是一本诡异的书,上面记录了所有人的姓名,以及对应的“身份”——在村子里需要扮演的身份。佐助发现这一点时,鹰小队其他人已经中招,他们已经组成了一个小家庭,重吾变成了母亲,香燐变成了姐姐,水月变成了弟弟。唯有佐助一人幸免于难,也只有他查出了幕后的人。但是,对方却宁死不肯将事情的真相说出来,无论是他从何处得到这本书,又是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情。从他的而言语里能够得知的消息只有——他的背后有一个团伙。
  为了探知更多的消息,佐助在战斗中主动放弃了抵抗并接受咒印,但他在被刻入咒印之时,立刻将部分咒印封印到卷轴当中。因此,尽管在战后那本神秘的书已经毁去,幕后之人自杀,其他人的咒印也完全解开后,他依旧能够带着身上的咒印回木叶。佐助所中的是关于“情侣关系”的咒印,也就是说,一旦有人打开了这个卷轴,佐助会自动认对方为自己的情侣。
  
  完成封印卷轴,佐助和鹰小队商量完后就立刻来到木叶,同鸣人几人联系,并且就此开了一场会议。但就在佐助讲述完他的经历之后,鸣人一个不小心,打开了卷轴。

      

      于是就出现了之前的场景。
  
  好在佐助有暗地里留后手,不至于一辈子都被咒印控制。但是,解开咒印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因此这一个月,鸣人就需要好好佐助的情人了。好朋友变情人,简直不要太刺激人,而且,将挚友变成情人的罪魁祸首竟然还是鸣人自己,这感觉实在太酸爽。
  ——一旦让中术者知道自己中了咒印,记忆混乱导致的精神错乱,会让人发疯。
  这是佐助在会议上提起过的。
  
  
  
  “哈哈哈哈哈哈,”九尾在鸣人的体内抱着肚子笑得夸张,“你的第一次吻是给了佐助,第一次当情人也是给了佐助,鸣人你干脆第一次结婚也给了他算了。”
  鸣人流下了辛酸的眼泪。
  “九喇嘛你不要落井下石嘛!要佐助穿白无垢他肯定会生气的啊我说!”
  
=====


为了庆祝和雲艺之语达成CP的甜文

然而并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只是一个背景就写了这么多orz本来想一章完结的但是看起来要写好几天了

本来想直接开始互宠的啊,偶尔也要宠宠鸣人嘛=w=虽然目前鸣人还在发朋友卡←_←,是的我还是会让鸣人发很多让人无法直视的“朋友卡”

希望能发出的糖的效果能达到预期吧

评论(35)
热度(2800)
  1. 共3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