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人的性向是佐助7


  
  内有平行空间鸣人和性转版佐子现身,内有阴阳遁生子设定,雷,慎入
  平行空间版鸣人叫鸣人,原著世界版鸣人叫做漩涡鸣人,请不要弄混了哟~

  
  7.
  
  虽然初见很尴尬,但显然宇智波佐助和宇智波佐子在各种程度上都比其他人淡定了很多。
  比如眼前的两位四战英雄。
  
  漩涡鸣人自不必说,见到鸣人和佐子接吻的场景,已经石化僵硬了许久,目前尚在震惊当中。鸣人则是被佐子拉开后,又被佐助用冰冷的视线扫射,最后陷入了莫名的低落当中。
  
  “另一个世界?”佐助问道。
  “嗯,空间忍术失误。”佐子回答。
  “轮回眼?”
  “没错。现在等待身体恢复。”
  
  几句话已经差不多将事情解释完毕了。
  佐助忍不住瞧了瞧佐子凸起的肚子。没有了斗篷遮掩,佐子如今的模样格外显眼。佐助大概明白为什么漩涡鸣人会那么坚定地信他有孩子了。
  ——简直是怪异到了极点。
  
  见到另外一个世界、身为女性的自己,对方还怀了好友的孩子。
  这种感觉相当复杂,有种当年在终结谷最后一战时,听到漩涡鸣人对他说那一句“你痛我也痛”时的味道。
  
  佐助将这份复杂的感觉压下去,他继续道:“我帮你们。”
  同样拥有轮回眼的佐助确实有能力帮他们回到原来的世界。
  “我的轮回眼,应该能够帮你们。”
  
  但问题是——
  
  “不行啊,佐助,你现在不能随便用眼!你的肚子里还有我们的孩子!”鸣人大呼小叫了起来,反而惊醒了一旁的漩涡鸣人。
  “不要胡说啊另一个我!明明是我和佐助的孩子!”漩涡鸣人蹦了起来,竖起了眉头,难得的用那么恼火的语气驳斥。
  
  佐助和佐子冰凉的视线同时扫向两位鸣人。
  
  鸣人身体一僵,急忙结结巴巴地解释:“不、不是——佐子你不要误会,那个‘我’是指这个世界的我,不是我啊!”虽然解释得有些混乱,但佐助和佐子还是很容易明白了。
  
  
  “……我和鸣人没·有·关·系。”佐助暗暗咬牙,一个鸣人已经足够他烦恼了,再来一个,就算是日天日地的宇智波小祖宗也觉得颇为受不了。
  正在为鸣人的解释而熄火的漩涡鸣人又焦虑了起来:“为什么又这么说啊!明明你都承认了,我是你唯一的朋友!佐助你不要总是这样说,虽然知道你不是那个意思,但我也会很难过的啊!”漩涡鸣人扑上去握住了佐助的双肩,蔚蓝的双眼直直看向自己的挚友。
  
  “……我不是这个意思……”难得从来理直气壮的佐助在漩涡鸣人面前显得有些气弱——主要是他意识到刚才的话确实有些伤人。尽管他本意只是想说明他和鸣人并没有孩子。
  
  “你是我重要的羁绊,我一辈子都要牢牢抓紧的人啊我说!我一直都是有话直说,佐助你是我的朋友!所以你也不要总是逃避,好好地回应我啊!”
  
  “谁逃避了?我明明早就说过了!你是我唯一的朋友,我最亲密的朋友,这些话都是我说出来的吧!”不过因为漩涡鸣人的举动,又一次激起了佐助的好胜心。
  
  漩涡鸣人愣了愣,心脏砰砰砰地跳,他开心极了,咧嘴就是一个堪比阳光的灿烂笑容:“我真的太高兴了!佐助你有时候很过分啊,明明我对你说了那么多回朋友,你才说那么几次。”他开心地把挚友抱在怀里,佐助的体温有些微凉,让漩涡鸣人有种怎么也抱不够的感觉,他的脑袋在佐助的颈脖蹭蹭,不知从哪里涌上的燥热感,叫他的身体开始无法安静下来,有种激动在身体里横冲直撞,他的双臂越来越用力,大有将佐助揉到自己身体里的冲动。大概是喜悦吧?漩涡鸣人想,毕竟以前佐助说“唯一”“亲密”啊的时候,都是他们对立的时刻,当时只顾着伤心和担心,没有时间回味这些词语所代表的意义。现在他有时间好好地消化这份美好的感觉了。
  “很重啊,我不喜欢别人随便碰我……”佐助微微偏过头,却并没有任何抵抗的行为,就连抱怨的话语都不带多少不满。既然没有抵抗,在漩涡鸣人的心中这份拒绝就完全是默许的意思了。事实也是如此,佐助从来不抗拒漩涡鸣人的亲近。
  于是漩涡鸣人抱得更起劲,甚至凑到佐助耳后嗅了嗅,惹来佐助不满地皱了皱眉。
  
  
  佐子:“……”
  鸣人羡慕地瞧了眼,全然忘记了前不久他才刚刚同情过这个世界的自己。他叫了起来:“佐子佐子我也想抱抱你!”
  “她还有孩子,你动作小一点!”看到鸣人大大咧咧的动作,佐助脱口而出。  
  
  
  佐子:“……”
  佐助:“……”有点尴尬,虽然面上完全看不出来。
  
  “——!佐助我们的孩子!”漩涡鸣人被提醒了,他立刻微微松开佐助,然后伸手往——佐助的小腹摸去。
  一时不察被摸了一把的佐助脸色又变得阴沉沉了。漩涡鸣人,总是能挑战他的底线。
  
  
  
  “……你们四个……”门外有叹息的声音传来,“能不能稍微注意点影响?”
  四人转头,瞧见卡卡西站在门口。
  他语气沉重:“这里还有单身的人呢,不要随便来伤害我们的眼睛啊。”
  
  
  佐助有点不解,单身?他和漩涡鸣人不也是单身吗?但对于这些问题,佐助从来懒得深究。
  
  
  看到卡卡西,佐助想起自己来木叶的目的了。
  “卡卡西,”佐助说,“我要和你谈一谈……这个吊车尾怎么也说不通。”
  “……”卡卡西见到佐助的模样,大致上知道他要说什么了,“来火影室吧,纲手大人现在在等着你们。佐子也需要再检查一下。”
  
  
  路也只有几分钟的距离,漩涡鸣人却安静不下来。
  “呐呐,佐助,你说我们的孩子会是男孩还是女孩啊?”
  “……”没有孩子。佐助忍着没反驳。
  “男孩子呢,就叫面码,怎么样?女孩子的话……要叫什么呢?”漩涡鸣人一副畅想未来的样子。惹得一旁的鸣人也加入了。
  “我们的孩子是女孩子哦~”鸣人骄傲地揽着佐子,“佐子为我们的女儿取了个很好听的名字,叫佐良娜哦~”
  “鸣人。”佐子叫了丈夫一声,然后摇了摇头,示意他不要说话。她敏感地觉察到,佐助显然并不想要他和漩涡鸣人的孩子。不过也不难理解,毕竟这个世界的他们不太一样,并不是夫妻,而是好朋友。既然是朋友,又并未真正诞生出生命,自然不会想要进一步弄出一个小生命。
  毕竟,拥有一个新生命,就意味着要承担一个家庭。显然佐助和漩涡鸣人并不能组成一个家庭——他们可是朋友啊。
  

评论(21)
热度(12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