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人的性向是佐助5 (699话后衍生改编)

  内有平行空间鸣人和性转版佐子现身,内有阴阳遁生子设定,雷,慎入
  平行空间版鸣人叫鸣人,原著世界版鸣人叫做漩涡鸣人,请不要弄混了哟~

本章二设较多,阴遁阳遁什么的二设多,走伪科学路线,请见谅~
  
  5.
  在解开无限月读之后,卡卡西曾经要求宇智波佐助与漩涡鸣人不要将他们最后一战说出来。
  虽然佐助并不在意,但鸣人却极其敏锐地觉察了卡卡西背后的意思,快速地替佐助答应了。而四战后,卡卡西与纲手进行了一番对话,纲手亦下达指令,叫七班的人隐去最后那一战的详细情况。毕竟,在鸣人的努力下佐助已然回归了木叶——虽然这位桀骜的宇智波仍不愿长留木叶,但以他几乎可以轻易颠覆各大忍村的强大实力,让他站在木叶这一边自然是最好的。而有鸣人的存在,宇智波亦不可能再对木叶不利。
  因此、隐瞒最后一战,对佐助,对木叶都是好事。
  
  而各大忍村的影们亦不可能强硬要求拯救了他们性命的七班人员将当时战斗的详情吐露,要知道其中可是涉及到不少人的绝密招数。再加上漩涡鸣人在五影间的影响力,因此,就连阿修罗与因陀罗的隐秘都被隐藏了下来,只余部分真相。
  
  
  漩涡鸣人的性格从来是大大咧咧的,但对于佐助的事情却是相当细心。约莫是受了12岁那年,不知佐助心事而一再刺激他,最终佐助离开了木叶的事情的刺激吧,总之,现在的漩涡鸣人对于宇智波佐助的事情有一种特别的细腻心思,因此,在同宇智波佐助讲述原因的时候,亦含糊带过了最后一战,叫旁边的沙忍们听得以为是封印辉夜的时候出的差错。
  
  
  当然,宇智波佐助倒是清楚挚友的言下之意。
  漩涡鸣人说的那些并非没有根据。实际上,就是因为太有理有据了以至于佐助一时之间还来不及恼怒,就想起了前些时日的异状。
  辉夜一战后,佐助拒绝了接上断去的手臂,有许多原因。有一个原因正是他感知到了身体的异样,念及四战时兜为了救他而给他植入了初代火影的基因,想起宇智波斑曾经因初代的一块肉而最终获得轮回眼的事情,宇智波佐助表示拒绝接手。何况有了轮回眼与永恒万花筒,佐助并不觉得自己的实力有任何削弱。只要不影响到实力的发挥,佐助并没有冒着异变的风险而去接手。
  但是、纲手他们在检查佐助身体的时候并没有发现情况。这令佐助决定自己寻找出问题来——他认为这或许是辉夜所设下的陷阱。倘若是辉夜的最终反击、或许,某一日会突然爆发?在观察过漩涡鸣人并无与自己相同的异状之后,佐助便决定离开木叶。他最终探知出来,在自己的体内有一团阴遁与阳遁之力结合的查克拉团。因其中心有一团无法探知的事物,叫这查克拉团凝聚不散。然而,佐助无法将这个查克拉团弄出体外,苦思冥想的他最终利用轮回眼,在自己的体内开辟了一个小型空间——即将查克拉团掷入了那个虚无的、充满了阴遁之力的小型空间。
  不出他的所料,在被掷入了这个空间之后,因为阴遁与阳遁力量的平衡被打破,这团查克拉摇摇欲坠,仅仅依靠着其中心那不明的物质维持着存在。倘若漩涡鸣人再过些时日现身,这查克拉团差不多就要被毁灭了。
  
  ——然后,漩涡鸣人突然跳出来,告诉了宇智波佐助,这团查克拉极有可能孕育出他同挚友的孩子,极有可能孕育出一个新的生命。
  这未免太尴尬了。
  
  宇智波佐助的思维从来迅速,然而,这一回却差点儿因为这敏捷的思维坑惨了他自己。
  因为快速考虑到了那团查克拉,佐助甚至来不及对挚友胡乱说话表示不满,便脱口而出:“‘它’差不多临近毁灭了。”
  漩涡鸣人呆住了:“什——什么?”
  宇智波佐助从来是习惯顺着漩涡鸣人说话的,正如少年时他单方面要斩断两人的羁绊,然而被漩涡鸣人表示反对,叫他一再地、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单方面宣言要斩断羁绊——最终还是没能斩掉。因此,他顺着鸣人的问话继续回答也是很能理解的事情:“不用担心,不会有孩子了。”
  “你要流掉我们的孩子吗!!?”漩涡鸣人惊天动地地叫喊了出声。
  “…………”觉察出哪里有问题的佐助回答,“不,我的意思是,鸣人,一个生命的诞生是有很多巧合的……”他开始解释起了生物学,毕竟师从大蛇丸,一些生物的知识佐助还是很了解的。对于那团查克拉团,得知了一切的佐助其实就类似于看待受精卵的态度,它尚不是生命,而只是生命诞生的前奏,甚至连前奏都很可能达不到——昔年他从大蛇丸那边学到了不少咒印的手段,而咒印很多都关系到基因啊生物啊等。当时的佐助可谓是才思敏捷,叫大蛇丸各种心满意足,对佐助越来越放任,以至于最终导致了佐助的起床气、不及时回家会被佐助骂等诸多情况。虽然大蛇丸本人乐在其中。
  因此,当一回生物学老师,佐助还是绰绰有余的。他试图告诉漩涡鸣人,他们其实还没有弄出人命来。
  可惜学生实在是听不懂。
  
  “——佐助,你不要我们的孩子了吗?!”
  “…………”
  “佐助!你不能放弃我们的孩子啊,我们可是好朋友!”
  “……………………”
  
  
  一旁的沙忍们表示很尴尬。
  
  
  
  “鸣人啊。”佐助闭了闭眼,他忍耐着怒火,“你听不懂吗?没有孩子,也不会有孩子。”实际上那团查克拉团在佐助体内的时候并没有继续发展的状况,甚至一直在一点点地走向灭亡。佐助所做的措施不过是进一步加速那查克拉团的毁灭,以及预防在查克拉团中心那不知名——现在知道大概是他俩的基因——的东西。
  漩涡鸣人伤心极了:“佐助,为什么不要我们的孩子啊,你讨厌我了吗?”
  
  “……”不,冷静。这个家伙是笨蛋,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佐助在内心里对自己说。
  他认真地继续解释。
  然而,在挚友——他那位灵魂的半身的各种噪声下,佐助最终还是挥舞起了须佐能乎的大刀。
  
  “佐助助助助助助——你的身体重要啊啊啊啊啊——”
  
  
  
  
  遥望着鸣人和佐助越打越远,风影大人竟然毫无所动。他一贯将漩涡鸣人视作此生好友,此时为何会对他遭遇如此险战视而不见?
  我爱罗叹了口气:“这个时候应该求婚啊,鸣人。”这种情况下再喊“我们是朋友”,连我爱罗都对“朋友”这个词有点尴尬了。不,等等,手鞠看过来的眼神有点奇怪啊!
  “我爱罗……”金发的少女用微妙的表情看向自己的弟弟,“你对鸣人……是朋友?”
  “请相信我对鸣人的朋友和他对佐助的绝对不一样。”立刻回答了长姐的话,我爱罗果断下了决定,“请代表风影向木叶传递贺词,祝贺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的结合,预祝他们未来和美。”
  
  勘九郎表示:希望鸣人早日向佐助求婚,不然这段时间听到“朋友”这个称呼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纯真的友情还存在着的啊!请那两位四战功臣放过“朋友”吧!
  这是来自沙忍们内心的呐喊。
  
  
  得到了来自风影我爱罗的祝贺,那些无法相信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的友情——爱情故事的那些人,咂着舌确认了传言的真实性。承认了这一点之后,总觉得并没有什么难以接受的呢~
  
  
  
  
  而此时此刻,在木叶。
  “……鸣人这笨蛋,话都没听完就这么急匆匆地跑出去了。”纲手扶额,她总觉得这一回漩涡鸣人会闹大了。
  “咦咦!!?”无辜躺枪的鸣人看向纲手,“我没有做什么啊?”
  “不是说你啊……”小樱无奈叹气,“我们这边的鸣人他根本不知道要诞生‘孩子’必须要进行的步骤,不进行正确的方式的话,根本不会有‘孩子’诞生,就这么急忙忙地甩开所有人跑去找佐助了。这么冒然行动的话……感觉鸣人和佐助君的名誉大概会保不住了。”
  “这种东西……”卡卡西淡定地表示,“他俩还需要吗?”


不久之后,木叶接到了除火影外其他所有忍村影对鸣佐成婚的祝贺,五大国大名亦纷纷发来贺词。


===

佐助想走科学路线解释事情,然而鸣人听不懂【。

然后大家都信了,他们在一起了

只有他俩还觉得他们是灵魂的半身——挚友。

评论(34)
热度(138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