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人的性向是佐助4(699话后衍生改编)


  内有平行空间鸣人和性转版佐子现身,内有阴阳遁生子设定,雷,慎入
  平行空间版鸣人叫鸣人,原著世界版鸣人叫做漩涡鸣人,请不要弄混了哟~
  
  
  4.
  

  
  宇智波佐助,这个曾经的S级叛忍,四战中的最大功臣之一,亦是如今最强者之一。拥有着永恒万花筒以及轮回眼的他,选择了离开木叶,浪迹在外。但是,他亦答应过鸣人和小樱,总有一日,他会回到木叶。
  
  只是,不是现在。
  
  
  斗篷裹在身上,兜帽被清风微微拂动。
  
  
  “鸣人。”佐助低声叫了一句,突然现身阻拦在自己面前的金发的友人。
  
  
  事情的发展有点出乎佐助预料。
  他才刚刚从一片深山里走出来,尚未来得及修整,便有一群忍者埋伏。宇智波佐助神色不变,虽然这些人可以算是精英级别,其中也不乏快要到达影级的人。然而——对于已经经历过四战的宇智波佐助而言,完全、不必在意。
  不曾亲身经历过佐助与辉夜战斗的人是不会理解,他这份惊天的力量。此世除了一人之外,宇智波佐助无所畏惧。即便是那人,他亦只是充满了竞争意识。他同漩涡鸣人,从不肯向对方服输,也因此才拥有了共同进步的动力。
  
  
  那些忍者朝佐助发动了攻击。佐助虽然并不想主动伤人,却亦绝非坐以待毙之人。他的右眼刹那间从黑色转为血红,紫色的须佐能乎便显现了出来。
  
  ——“影分身之术!!!”但是、随着充满焦虑的声音,佐助就看到那熟悉的身影突然出现,阻拦住了所有攻击。不过几息之间,那些精英忍者就已然被鸣人全部打倒。
  ——这就是、经历过四战的英雄们所拥有着的,常人无法企及的强大力量。
  
  
  “发生什么事了。”佐助并不在意自己的敌人被抢夺走。因为那些人实在不被他看在眼里,倘若是强敌、他反倒是会不满起来。
  他早知道漩涡鸣人在快速接近这里。实际上,若非感应到漩涡鸣人的查克拉如此焦虑地朝自己所在之地疾驰,佐助也不会现在就从深山老林里走出来。佐助已许久未曾有过如此轻松的旅途,没有仇恨的逼迫,不再逞强地想要背负着血仇,他努力使自己放下曾经的绝望与黑暗,尝试着走出过往的伤痕。并非是斩断过去,而是、以更为开阔的心情去看待那些血迹斑斑的历史。他背负着全族人的鲜血,亦背负着兄长与父母的深爱。他需要用这一路,去思考,他们一族因何会有这样的结局,什么是族人,什么是村子,为何木叶会变成如今这样,又该如何能避免下一次的惨剧发生。或许,这会是他们一族的牺牲,所能给历史带来的最好的转变。这是他一个人必须要走的路。
  以如此狂妄的角度去打量忍界的发展,非是佐助骄傲自满,不过是、作为拥有着最强之一的称号的男人,本身就具有的强大影响力。若佐助开始行动,除了他的挚友以外,无人能阻拦他。
  一路之上,他会停下脚步,去看外面的风景,会帮一帮那些遇上困难的人,会接触各种各样的人——尽管多数他话语并不多。似乎是因为身上不再环绕寒冰,人们仿佛也开始喜爱接近他,只是接近却不敢靠的太近。少女们自不必说,那些淘气的小男生们有时候亦会用憧憬的眼神去瞧他。
  之所以走到那么偏远的地方,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只不过跟着几只大猫走了一段路,然后又遇上了一只大熊。虽说是凶猛的大熊,面对佐助却显得格外乖巧。佐助对于动物倒是比人多了几分耐心。他的通灵兽,青蛇与鹰,与其他人的通灵兽不同,相当喜欢佐助,青蛇不必说,喊他佐助大人,而高傲的鹰有时会低下头朝他撒娇。大概也有这部分原因吧。
  因此,顺着内心四处游走的佐助便来到了人迹稀少的荒山之中。但没关系,什么样的风景都需要看一看的。佐助这么想着,却发现漩涡鸣人的查克拉在快速朝自己靠近。
  分明早就同漩涡鸣人说好了,这一次他要一个人外出。亦在漩涡鸣人的纠缠下许下了必然回村的承诺。以漩涡鸣人的性格,绝不会突然反悔。
  必然是,出了事情。而且是大事。
  看漩涡鸣人的行动,应当又是关于他的事情。佐助自认近来并未做什么大事,却不会低估他人对自己的恶意。写轮眼、轮回眼,预示着强大的力量。更别说,昔年四战战场上,三位写轮眼拥有者们展现的那种强大。连几位影联合都无法抵抗那位宇智波斑的几次攻击。这样的力量,无法叫人不觊觎。
  
  佐助不再多做停留,亦并不焦虑,一步步地从深山中走了出来。
  一出来,就是如今的场景。
  
  
  “佐助——”漩涡鸣人转过身来,一副激动的模样,“快!快收了须佐能乎!你现在的身体会受不住的!”
  “……”佐助回以省略号。他很难想象,一直将他视作挚友以及对手的漩涡鸣人,竟然会说出——他连区区须佐能乎都使用不了的话语。
  “什么意思。”佐助当然知道漩涡鸣人不会随便说这种话,他收了须佐能乎,却依旧冷着脸。倘若漩涡鸣人不能给出一个合理的答案,他们大概需要再斗上一回了。轻易的被自己的挚友及对手鄙视战斗力,可不是一件可以随随便便就揭过的事。
  漩涡鸣人却按住佐助的肩膀,一叠声问道:“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头晕,有没有手脚冰冷,有没有感到目眩,有没有恶心想吐,有没有感到四肢无力……”
  一连串的问题,配上漩涡鸣人焦急的表情,倒是令佐助一愣。
  “……没有,我状况很好。”佐助没有推开漩涡鸣人的手,“为什么这么问?我身上发生什么事了?”他冷静地看向鸣人,看眼前这位金发挚友的情状,怕是绝非小事。然而宇智波佐助短短的十几年,已然经历过无数的绝境,他早已有了面对一切苦难的坚毅。
  “你——”但是,漩涡鸣人说出的那句话,亦远远超出了佐助的心里预设,“佐助你怀上我的孩子了啊我说!!!!!”
  “…………”宇智波给予了惊心动魄的12个点作为回应。没有直接说出“鸣人你疯了吗”,这已是宇智波佐助最大程度上在控制自己了吧。
  
  
  “哗啦!”
  “风影大人!”
  
  我爱罗才刚刚到场,就立刻确认了这件虽然略有耳闻,但是从未相信过的传言。他毕竟还年轻,不由得滑了下脚。
  
  佐助所在的国家为风之国的境内。
  漩涡鸣人赶来的时候就顺路向我爱罗求援,而将漩涡鸣人视作朋友的我爱罗见漩涡鸣人焦急的模样,便亲自上阵同鸣人寻找宇智波佐助。
  一边的沙忍们——包括勘九郎和手鞠,都用着奇异的眼神看向两位当世最强者。
  “……原来……”我爱罗恍然,难怪总觉得漩涡鸣人对宇智波佐助同其他朋友完全不一样,果然是这样啊!那些情报,并非诋毁鸣人的话语,而是,事实如此。我爱罗瞧向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竟然并未感觉到哪里不对,反而是一种果然如此的释然感。他想起当年曾经说过叫鸣人放弃佐助的话语来,不由得微感歉疚。毕竟,自小便家庭不完整的他那么清楚,渴望一个家庭的感觉。漩涡鸣人一直孤身一人,倘若他早同佐助组成一个家庭,那实不该阻止——因为那是“家人”啊。正如他身边的勘九郎与手鞠一样。
  
  
  “鸣人。”宇智波完美地无视了在场的所有异样眼神,以及除挚友外的任何人,“我再给你一次机会,说清楚。”他的眼里隐隐透过几分怒意。倘若不能将这份怒意平息,大概,这里即将卷起狂风暴雨了。
  漩涡鸣人慌忙按住他的肩膀:“佐助!现在不要动手啊我说!阴遁阳遁!你还记得封印辉夜的那次吗?!”漩涡鸣人慌张的不是佐助要和自己动手,拥有同等武力的他十分愉悦能同佐助并肩作战以及相互切磋——当然绝对不能是敌对的时候——的感觉。然而、现在绝非好时机!
  
  于是,漩涡鸣人开始对宇智波佐助解释了情况。
  “……………………”
  
=============

  “……断手?”纲手重复了一遍,说到断手和宇智波佐助——
  “难道说!?”她的表情古怪了起来。
  那是纲手从佐子那边获知的情报。佐子在她的世界里的遭遇,同佐助并不曾相差太大。
  
  他们在四战中使用了阴遁和阳遁的力量,并且,拥有着这份力量的他们联手封印了辉夜。之后,他们进行了一场一对一的决战。在这场决战里,他们分别失去了一只手臂。
  “……其实,在我们决战的时候,阴阳遁之力在我们的形成了一个循环,而后机缘巧合下,阴遁和阳遁之力利用我们失去的血肉,组成了一个新的生命。”鸣人挠了挠头,不好意地道,“所以说啊,佐子好不容易和我回木叶检查的时候,纲手婆婆吓了一大跳呢!因为这样的生命形式可是她从未见过的事情。但是,也能理解啦,毕竟用阴阳遁创造生命这种事情并不是没有发生过呢!”
  “……不,等等,阴遁和阳遁以及阴阳遁并不一样吧。”纲手扶额,觉得自己的脑袋有点混乱了。
  “哦,因为我们联手封印了辉夜啊,辉夜在封印之前进行了最后的反抗……我们当时没有觉察,结果后来发现就……”鸣人嘿嘿嘿地笑了起来,“没关系啦,反正我已经和佐子成婚啦~孩子总归都是会有的嘛!”
  
  “!!!!!!”漩涡鸣人感觉自己受到了极大的刺激。
  鸣人凑近这个世界的自己:“你想不想瞧瞧我们的结婚照?佐子穿白无垢的样子超~美的!”
  漩涡鸣人颤巍巍地抬起眼皮,他看到鸣人嘚瑟地从怀里拿出一张被保存得很好的相框。
  
  “……不、不是啊我说……”漩涡鸣人的声音颤抖,“我和佐助也封印了辉夜,也打了一架失去了手臂啊……”
  
  
  在场的所有人,都突然想到了一个可能性。
  小樱的脸都绿了。
  “……鸣人,我能杀了你吗?”
  “咦咦咦————!!?”
  
  
  从此以后,忍界便有了传闻。当一个人的阴遁学到极点的时候,绝不能和一个将阳遁学习到极点的人动手,因为,很可能你们还没有分出胜负呢,就诞生了你俩的娃。并且,不分性别。
  简直是听者伤心闻着流泪。

评论(45)
热度(155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