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人的性向是佐助3(699话后衍生改编)



  内有平行空间鸣人和性转版佐子现身,内有阴阳遁生子设定,雷,慎入
  平行空间版鸣人叫鸣人,原著世界版鸣人叫做漩涡鸣人,请不要弄混了哟~
  
  
  
  3.
  
  
  气氛一时之间充满了尴尬。
  
  最后解救了众人的还是佐子。
  只见她轻咳一声:“大笨蛋,这里不是我们的世界。”
  
  “诶诶!?”鸣人惊讶的是佐子说的话。
  而其他人则是——
  
  
  “女、女孩子!!?”漩涡鸣人的反应很大程度上代表了在场几人的反应。因为、虽然声音很好听,但是佐子的嗓音分明就是女孩子特有的清脆啊!
  卡卡西几人这才仔细去看佐子,之前觉察出的异样现在终于醒悟过来了。佐子的长相太过女气——虽然佐助五官亦是端丽,但眉宇间的英气不会叫人认错,而佐子,则完完全全是个女孩子。只是因为佐子与佐助长得太过相似,加上那只轮回眼,以及身旁的鸣人,还有兜帽的遮掩,让先入为主的木叶众人一时之间没能反应过来。毕竟佐助在离开木叶之后,同大家接触的次数并不多,而且他们大多都是在混战时候碰面,并没有仔细观察佐助长相的时机。
  
  
  “……你们是……”纲手毕竟是纲手,她也很快反应过来佐子的话了。
  鸣人和小樱曾经有过被带土扔到月读空间里的经历,这个经历在他们结束冒险之后曾经上报给了纲手。因此她并不难理解佐子所说的话。
  
  这个时候佐子稍稍恢复了些许,她从鸣人的怀里站起来,朝火影办公室里的几人点点头,开始解释。
  “我和鸣人在外旅行,接到卡卡西的消息……”她瞧了眼卡卡西,“卡卡西要接任六代火影的事情,加上我的情况不是很好,鸣人就急着要回木叶。”鸣人阻止了佐子实用轮回眼,然后自己用起了佐助从大蛇丸那边拿来的飞雷神之术的最新研究成果,飞雷神卷轴。佐子在忍术发动之后倒是有觉察到空间的异样,只是他们成功地回到了木叶,她一开始也没有在意。后来见到鹿丸,鹿丸喊她为佐助的时候,她就觉得奇怪了。之后井野的反应也叫她愈发怀疑。在大蛇丸那边曾经见识过无数奇异的实验,佐子很快就根据之前的空间异常联系到了真相。
  “果然不愧是佐子,这么快就发现了啊!”鸣人相当自豪地揽住了自家佐子的腰。
  “看鹿丸对鸣人的反应,我大概能猜到这个世界的鸣人和我的鸣人性格应该差不多,”佐子说道,“木叶的情况也与我们之前的几乎没有两样。”她瞧了眼鸣人,虽然她长期缺席木叶,但是如果不是因为木叶没有变样,就算是鸣人也会立刻觉察出哪里不对劲的。对于鸣人,她一直有着相当大程度的信赖感。
  至于找小樱和来到火影办公室,主要是因为她的身体确实不太对劲,需要医疗忍者帮忙查看下。而且他们来到这个世界恐怕一下子还回不去……至少要等佐子的情况稳定下去才能用轮回眼回他们的世界。
  
  况且就算有什么问题——哪怕她现在状况不对,也能有自保之力,再加上鸣人。
  两个。
  虽然并不是相同世界的鸣人,但佐子能够感应到漩涡鸣人的查克拉——与她的鸣人十分相似。也不知是什么理由,对于“鸣人”,她总是相当容易付出信任。就像是感知忍者能觉察到查克拉所有者的情绪一样,佐子能够觉察到鸣人的查克拉的温度。漩涡鸣人的查克拉的温度,和她的鸣人十分接近。之所以不是一样——那是当然的吧,佐子的鸣人可是、独一无二的。
  
  
  “另一个世界里的佐助……是女孩子吗?”小樱偷偷瞧了瞧一旁坐在椅子上的佐子,这个时候纲手已经在鸣人的催促下检查起她的身体状况了。
  “佐子一直都是女孩子啊!”鸣人回答,他愣了下,然后小心翼翼地问,“难道……这里的佐子酱不是女孩子吗?”
  “佐助是男孩子啊!”漩涡鸣人快速回答,“佐助一直都是男孩子的说!”
  
  鸣人眨了眨眼:“那挺好的说,佐子酱有段时间特别想要当个男生,还给自己取了个名字叫佐助呢!”
  “这就是……你之前喊‘佐助’的原因吗?”卡卡西插嘴。
  
  “是的啊!”鸣人点了点头。
  “不过真的很难想像啊……鸣人你……居然和佐……佐子在一起了呢,”小樱干笑了几声,不知道为什么她自动带入了一下鸣人对佐助所做的那一切,他对佐助那种执着,又忽然觉得,好像并不难理解。她突然愣了下,如果佐助君是女孩子的话——现在他们的关系会变成什么样呢?
  她不由得看向了佐子。
  或许、不,一定会变成眼前这种关系吧?
  
  
  “这是理所当然的吧!我可是很爱佐子的我说!”鸣人一副“事情本来就是这样”的表情。
  卡卡西感觉,鸣人绝对比《亲热天堂》里的主角更会说情话。
  
  
  漩涡鸣人期期艾艾地凑近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他很快就接受了这个信息:“那个,你是怎么和佐子一起出门的啊?我家的佐助啊,强硬要求自己一个人出门的说!”说到佐子的时候,漩涡鸣人再一次看向那个熟悉的面容。如果佐助——如果佐助也是女孩子的话——不不不,就算佐助是女孩子的话也是好朋友啊!说起来,另一个世界的我是怎么会对佐助——佐子——做——做那种事情的啊?
  想到某些事情,漩涡鸣人的心跳有些杂乱。
  另一个世界的我啊,和佐——佐子有了个家庭,还即将有个小宝宝了呢!佐——佐子有了一个真正的归宿了啊。现在,佐助又在哪里呢?他是不是独自一个人?有没有人陪着他呢?他有没有想起我、想起七班、想起木叶的事情呢?他打算什么时候回来呢?他现在有没有把我当成他的归处呢?
  
  鸣人用相当同情的表情看向这个世界的自己:“我理解你的感受。被佐子抛下的时候,感觉超级——寂寞的说!没有佐子在身边,我只能就不停不停地去想她。【思念你的人所在之处,就是你的归处。】听到这样的话的时候,我超——高兴的,因为啊,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我更思念佐子了,我想成为佐子的归处,让她不会感到孤单,这个世界上,唯有我不会让我们两人的羁绊被斩断,无论是谁,无论什么理由。”
  “如果执着于佐子是个笨蛋的话,我愿意当一辈子的笨蛋。一个连羁绊都 无法守护的人,怎么有资格说要当火影?”
  
  漩涡鸣人深有感触:“是的啊!幸好我坚持当个笨蛋,佐助也终于回来了啊我说!”
  
  “是啊,当初真的很艰难啊,佐子她——一直不肯听我说话啊。她还一直问我,为什么要执着于她,真实的,明明都说得那么清楚了。”
  
  “是啊是啊,我这边的佐助也是呢,问了一遍又一遍,都说了因为我们是朋——”
  “因为我爱她啊!”
  
  
  “!!!!!!!”漩涡鸣人扑通倒地。
  “你没事吧?”鸣人奇怪地看着这个世界的自己慌张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漩涡鸣人干笑,“没、没事——”明明是相同的感情,为什么另一个世界的我下了这么奇奇怪怪的结论啊——对哦,另一个世界里的佐助是女孩子呢。
  这个时候鸣人倒是醒悟过来了,这个世界的佐子——佐助是个男生。这么说、这个世界的我好可怜啊,不能和佐助结合成一个家庭,不能占有佐助的所有空间,不能每天醒来看到佐助,不能吃到佐助做的饭,不能每天盯着佐助,不能追寻着佐助的笑容,不能亲吻佐助,不能握住佐助的手,不能抚摸佐助,不能拥抱佐助……真的、太可怜了啊我说!想想没有如果佐子没有在身边的话,鸣人就觉得内心空了一大块。


  
  
  卡卡西和小樱已经静默很久了。
  “……喂,卡卡西老师,”小樱低声问,“我有点看不下去了……好想揍一顿鸣人啊怎么办?”
  “……”卡卡西默了默,“想想怎么处理刚才的事情吧,刚才那嗓子,估计整栋楼的人都知道了。不过感觉……我们可以把某些事情坐实了。”想想鸣人和佐助的情况,打开了新思路的卡卡西不由得悲痛地承认宇智波和水门老师的血脉要断绝了的悲剧。
  
  
  
  “……他一直这样吗?”纲手听着两个鸣人的谈话,也倍觉——微妙。
  佐子淡定地道:“习惯就好。”
  
  纲手扶额。你确定你们是外出旅行,而不是因为你们太秀恩爱才被赶出木叶的吗?
  
  
  纲手放下佐子的手:“你的情况有些古怪……虽然胎儿并无异常,但是和往常的胎儿反应很不一样。我需要仔细检查一遍。对了,你怀上孩子的时候有出现过什么异常吗?”
  
  “异常……?断手算吗?”
  “……”为什么怀孩子也会断手啊?


====

佐子的孩子不是正常怀上的←_←后续剧情,你们懂的,佐助大概下章会正式出场

评论(36)
热度(143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