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人的性向是佐助2(699话后衍生改编)

内有平行空间鸣人和性转版佐子现身,内有阴阳遁生子设定,雷,慎入

平行空间版鸣人叫鸣人,原著世界版鸣人叫做漩涡鸣人,请不要弄混了哟~


  

  医院里一片安静。仿佛连时间都被凝固了一样。

  

  佐子拉住鸣人的耳朵,将他从自己的肩膀上拉开。见鸣人还是一脸失落的样子,她叹了口气,将白皙的手缓缓放下,然后与另一只大手相握。

  鸣人一怔,旋即如灿烂的阳光一样笑了起来。他动了动手指,相握的双手就变成了十指交叉,相互扣住对方。温热自掌心传来,带起一阵密密麻麻的静电,好似一直延伸到了心脏。

  

  

  “我们去火影办公室找小樱吧!说起来,纲手婆婆也在呢!”鸣人欢快地说。

  

  

  

  直到两人离去,医院的大厅里依旧一片宁静。

  木叶的英雄,未来的七代火影,漩涡鸣人。在大庭广众之下,毅然向同性的、刚刚结束了叛忍身份的宇智波佐助告白。而且看样子,他们还是两情相悦。

  

  “鸣人和佐助居然是这种关系!”终于有人嚷嚷了出来,语气带着相当程度的不满,“果然那些传闻都是真的!鸣人早就看上了宇智波,一直在追求宇智波!这家伙——我问的时候他还说什么朋友。哼哼哼,哪个人会为了朋友追了五年要他回到自己身边不说,还为他下跪过呼吸每天想他想个不停,有什么事情想的全部都是他啊!鸣人这家伙——太不把我们当同伴了!”牙气哼哼地打破了平静。

  

  志乃抬了抬眼镜:“……传闻?”

  

  牙大大咧咧地说:“就是有些人说鸣人追佐助追得很不正常,说他是不是个同性恋啊,说他对佐助的留恋是不是过了头啊之类的。我以前一直以为是那些人诋毁鸣人……现在想想,鸣人对佐助确实有点奇怪啊。”

  “对恋人的强烈占有欲吗?”志乃想了想。

  “……小、小樱说过……鸣人君……以前、和小樱说……他感到很高兴,因为他感觉他和小樱一起……在靠近佐助君……”同样被惊醒过来的雏田颤颤巍巍地说,“原来……鸣人君果然……对、对佐助君是这种感觉……”失恋的小姑娘悲伤地含着眼泪,但是她突然发现——好像自己对这件事的发现并不感到意外。而这个“不意外”的感觉,反而是最糟糕的事情。

  “……果然么……”

  

  几人面面相觑。

  ——没错,鸣人的所为,给他们的感觉居然是……果然如此啊!

  

  

  打破了宁静的医院里,人声开始渐渐响起来。

  时不时地出现一句“果然”“想想好像确实并没有意外的感觉”“我就说鸣人对佐助的执着有点奇怪了”“以前不觉得,现在想想真的不对劲”“如果我当年追女神有鸣人君的这份执着,现在肯定能娶到女神了”……

  

  

  而留下了一摊子烂账的鸣人和佐子,心情愉悦地前往火影办公室。

  

  

  

  流言,总是传播得非常快。尤其是这个流言还涉及到两位创世神之子,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可以说,这两位已经是目前这个忍者世界里实力最为强大的两人了。再加上——鸣人过去的所为,为这个流言的传播打下了非常坚实的基础。以前也不是没有人觉得奇怪,有那么几个人还直接在鸣人面前问他是不是同性恋呢。不过大多数的人都没想太多,毕竟鸣人那么坚定地宣告他们是朋友了,就算有些想法也只是在心里犯嘀咕,毕竟鸣人是英雄,而宇智波佐助……则是刚刚洗脱叛忍身份的人。

  但!现在!

  鸣人自己宣告了和佐助已经在一起了!所有人毫不意外地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在这个世界的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什么都不知道的事情,他们的故事,已经如狂风暴雨般席卷了整个木叶,并且、相当迅速地在世界各地传播开来。毕竟、事关两位创世神之子的重要情报,必须要上报给各个组织的首领。

  

  

  “……不好了!五代大人!”有忍者推开了火影办公室的大门,“漩涡鸣人在木叶医院和宇智波佐助告白,造成了巨大影响……?”

  纲手、卡卡西、小樱——漩涡鸣人,四双眼睛直直看向他。

  

  “佐助回来了吗!?”漩涡鸣人兴奋地问道,但旋即他怔了怔,“……不对啊,佐助的查克拉不在木叶……等等,有一个查克拉的感觉很像佐助诶……”他陷入了喃喃自语当中。

  

  “鸣人——”小樱扶额,“你的重点是不是放错了啊?”

  “诶?”

  

  “鸣人向佐助告白是怎么回事?”卡卡西冷静地抓住了重点。

  漩涡鸣人这才反应过来:“我——!?向佐助告白!?我和佐助是朋友啊!”

  小樱阴沉着脸扫了金发的英雄一眼:“安静。”

  忍者这才急忙重复了一遍当时医院的情况。

  

  听得在场众人都有些发懵。

  “不是我啊!”漩涡鸣人大声喊冤,“我一直都在这里啊!”

  “难道是影分身?”小樱猜测,“……还是说,有人用变身术伪装?”

  

  

  “直接问本人好了。”纲手对着门口说道,她示意让那位前来报告忍者下去。而大门口,则出现了两道熟悉的身影。

  

  鸣人和佐子。

  

  

  “啊,大家都在啊!”鸣人愉快地打着招呼,然后他看向了漩涡鸣人,“我什么时候影分身了啊?……对哦,说起来我应该先用影分身找小樱,这样就不会走冤枉路了呢!”

  一旁依旧戴着兜帽的佐子无奈地摇了摇头。

  

  漩涡鸣人大喊起来:“你才是影分身吧?我可是鸣人大爷本尊!”

  鸣人错愕:“……不是吧?难道影分身之术出现问题,导致分身把自己当成本体了吗?”

  “我才不是影分身呢!你这个出了问题的分身快离开佐助啊!”

  “什么!?你居然要让我离开佐助!?”

  

  

  两位鸣人在吵架的时候,小樱卡卡西和纲手都注意到了,刚刚进来的时候,佐子和鸣人之间交握的双手。

  最主要的是,眼前的鸣人的查克拉,他们实在太熟悉。而佐助那只轮回眼也过于显眼。显然、他们并非他人扮演。只是佐助的样子,似乎有点……奇怪?

  陷入了暂时的震惊的他们一时之间没来得及阻止两位鸣人的影分身之争。直到一只紫色的骨头做的手显现出来,他们才反应过来。

  那只须佐能乎的手十分灵巧,没有伤到房子里的任何东西,只揪住了鸣人的衣服,让他不能和漩涡鸣人打起来。

  鸣人却露出了紧张的表情:“快停止用须佐能乎!你现在的身体不好!”他慌慌张张地喊了起来。

  好像应和鸣人的话一样,佐子的身体开始微微晃动了起来。鸣人落地,急忙上前揽住了佐子:“没、没事吧?”

  佐子闭上眼,靠在鸣人的肩膀上不说话。

  

  “纲手婆婆,小樱!快来帮我看看!”鸣人慌乱地喊地喊道。

  纲手和小樱对于这种情况也不由得万分迷惑。

  但是——

  

  纲手朝小樱微微摇了摇头,然后她走到佐子面前。

  “自从怀了我们的孩子之后,佐助就特别容易虚弱的说!”鸣人一脸关怀地说出了一句,让在场几乎所有人都陷入了呆滞的话。

  

  

  如果说,告白他们还能接受的话,孩子这种事情,已经完全超出他们能接受的范围了。

  “……”

  “……”

  “……”

  见惯了大世面的如纲手这样的大人物,也不由得目光呆滞了。

  一贯表面慵懒实质上冷静自持的卡卡西也拿不住手上的小人书。

  小樱的脑袋一片空白,她觉得自己好像听到了什么奇怪的单词,但是,那是幻觉吧——绝对是中了幻术!

  然而理智告诉小樱,这一切都是真的。

  “鸣人——你这混蛋对佐助做了什么禽兽不如的事情啊!!!!!!!!”

  “为什么他会怀了你的孩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什么都没有做啊QAQ”漩涡鸣人可怜的辩护声完全地被压制了下去。

  

  

  太过凄厉的叫声,响遍了整个火影楼。

  有忍者手中的文件掉落了一地,有忍者一只脚绊住另外一只脚怪异地摔倒了,有忍者喷出了口中的水。

  

  

  “……刚刚,那声音是小樱大人吧……?”

  “小樱大人说孩子……”

  “我去!这不是真的吧!?”

  

  

  

  

  远在旅途中的宇智波佐助打了个喷嚏。

  他皱着眉头抬头望天。

  ——突然有种很不好的预感。

====

是的,佐助等你从深山老林里出来就会发现世界变了个样【。

于是下章让鸣人被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继续碎三观23333333


PS.鸣人和佐子来的慢是因为佐子目前的身体不是很好,所以他们走得比较慢一点而已

评论(24)
热度(165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