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人的性向是佐助1(699话后衍生改编)

内有平行空间鸣人和性转版佐子现身,内有阴阳遁生子设定,雷,慎入
平行空间版鸣人叫鸣人,原著世界版鸣人叫做漩涡鸣人,请不要弄混了哟~

另,这张还没有出现原著版鸣人和佐助~

本文的主旨之一:鸣人的性向是佐助~

1
一开始大家都没有感到异样。
鸣人还是那个鸣人,唯一有点不同的是他身边跟着佐助。
仔细去瞧的话,这个“佐助”和他们所认识的佐助还是有很大不同的。虽然脸还是那么的好看,但能清晰地看出来她面部线条更为柔和——或者说,已经不能违背良心否认她很漂亮了。现在出现在木叶的“佐助”,没了以往面上的冷漠和仇恨,气息变得柔和了许多的她,如果穿上女装,一定会立马成为无数人心目中的女神了吧。

但是,这五年时间,就连鸣人都没能见过佐助几面,这点差别,村子里的人并不能分得很清楚。毕竟,佐助有着宇智波家的清丽面容,连当年通缉图上都专门写了“容姿端丽”这样的词汇。

再加上,佐助毕竟是声名远播的S级叛忍,虽然四战时候战绩辉煌,却也叫人不敢过于仔细去瞧这位唯一宇智波的模样。因此,一开始竟然没有一个人发现有什么不对劲。

——毕竟,鸣人是真的,佐助当然也一定是真的。

鸣人依旧一身运动服,“佐助”则是穿着带兜帽的斗篷,长到膝盖的斗篷紧紧裹好她全身,兜帽盖在了头上。按照鸣人的话说:“今天天气有点冷啊,要好好保暖的说!”

“……啊,你把佐助带回来了啊。”
猝不及防地和鸣人两人在村子里遇上的鹿丸在一阵沉默后打了个招呼。

鹿丸敏感地觉察到鸣人听到他的话,突然怔了一下,好像想要说些什么,然后露出恍然的表情:“是啊——因为发生了点意外!我和佐助现在要去找小樱,她现在还在木叶医院吗?”

“啊啊啊——佐助你回来啦!”井野挥着手快步跑来,“之前你说要离开一阵子,还以为又有几年不能见了呢!”

“……”“佐助”没有说话。

“不会啦,佐助这段时间都不会离开木叶的说!”鸣人嘿嘿笑着,十分自然地伸手——搂住了“佐助”的腰。

鹿丸的眉头一跳。
他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不,应该是想多了。毕竟鸣人那家伙可是把佐助当成最亲密的朋友的,大概这个粗神经的家伙觉得这是朋友的交流方式吧。在知晓鸣人为了佐助做出的那一些列出格的事情之后,鹿丸已经无法用常理定义鸣人对佐助的“朋友”定义。

“真的吗?”井野倒是没有觉得异样,她相当高兴地问向“佐助”。

“佐助”点了点头,依旧没有说话。

“果然不愧是鸣人,居然把佐助带回来了。太好了!这么说我还有机会啦~”

鸣人对于后面那句话有些听不懂,但他也没有在意。
“不说啦,我们现在急着找小樱呢!”鸣人朝两人告别,“我们走吧佐子~”
“……”“佐助”转头,用意味深长的眼神瞧了鸣人一眼。

“!!佐、佐助!”鸣人急忙改正过来。

佐子微微张口,没有声音,用唇语说出了几个字:白痴吊车尾。

“咦咦!?为什么突然又是这个态度啊佐子酱~”

佐子没有理他,快步往前走去。
鸣人急忙跟上:“慢点慢点,小心身体啊!”

“……佐子?”井野重复了一遍,露出了微妙的表情。
鹿丸觉得是不是有什么事超出他的预料了。
“说起来,小樱并不在医院呢。”鹿丸露出“麻烦事情要来了好糟糕”的表情,“而且佐助的态度……有点奇怪。算了,追究下去肯定很麻烦。丁次那边应该等急了,我们走吧。”


那边鸣人和佐子来到木叶医院,得知了小樱目前在火影办公室。
“……要不然我们先在这里检查一下?”鸣人建议道。
佐子没有说话,只是转身要离开。
但是她被鸣人拉住了肩膀。

“我说啊,就算今天我强制你不用轮回眼,但是回到木叶一句话都不和我说也太过分了吧!”鸣人大声抱怨。

佐子挑了挑眉头。
鸣人抖了下,松开手:“呃……那、那件事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不不不,我的意思并不是我不想负责!我最喜欢你了,从七岁的时候就注意你了,我最后悔的事情就是七岁那年没有上去和你打招呼。追逐你的那五年时间让我更清楚了,这辈子我就是你的人!和你结婚,组成一个家庭是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事情啊我说!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想要和你在一起,只有你才能填满我的整个内心,让我不会感到孤独和失落,我爱你啊!”
“所以,你稍微,理一下我嘛!”

说着说着,鸣人就黏上了佐子的肩膀。

佐子没有说话,但对于靠在自己肩膀上摩擦着撒娇的鸣人,她微微勾起了嘴角,轻轻地摸了摸他的脑袋。
——!糟糕!

但是、突然注意到医院里所有人呆滞的表情,佐子面上的微笑又收回来了。

——鸣人这家伙,还真是个大笨蛋。
佐子有些无奈地想,但是她也无法否认,因为听到告白而高兴起来以至于忘记了阻止鸣人的自己,也有很大的责任。毕竟,看着鸣人不出格是她的义务嘛。

======

鸣人之所以喊佐助,是因为在佐子的世界里,鼬哥曾经以佐子是个女孩子没有威胁为理由故意放过了她,佐子很愤怒,于是在复仇的时候用了佐助的名字╮(╯▽╰)╭鸣人听到鹿丸喊“佐助”,觉得以鹿丸的高智商肯定是知道怎么让佐子高兴,所以顺着说下去了。

他是在笨拙地讨好佐子【虽然大概有点牵强orz

评论(13)
热度(2448)
  1. 共2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